返回首页

山东省委宣传部“四进”工作组:办实事 解难题 帮扶企业复工达产

  山东省派青岛胶州省委宣传部“四进”工作组,深入企业一线,办实事、解难题,助力胶州市企业复工达产,取得显著成效。

  前不久,工作组和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在胶州举行《直播胶州 助力“四进”大型融媒体公益直播活动》,帮助企业解决产品销售困难。活动通过闪电新闻APP等多家网络媒体同步直播,4个多小时累计吸引49万网友参与。

  顺昌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娥说:“对我们产品的推广宣传确实推动非常大,所以非常感谢给了我们这么好的一个机会。”

  除了帮助企业解决销售难题,不少企业复工却不能满负荷达产也让四进工作组颇为着急。 青岛达能环保有限公司,是一家年产值7亿元的高新企业。受疫情影响,企业生产所需原材料无缝钢管缺货,不能全部复工。工作组调研得知情况后,立即联系北墅生建钢管厂,帮助企业解决150吨钢管,保证企业全面复工达产。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工作组还致力于解决基层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了解到青岛九龙山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农家书屋”急需大量图书,工作组立即协调向合作社捐赠1000册、价值4万余元的图书,包含农业科普、蔬菜种等近十个品类。

  “本身我们就是个研学基地,所以说后期可以让孩子参与进来,其实这批书的作用真的是特别大。大家都可以来看一看,从书中找到乐趣,一些欢乐。”青岛九龙山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李春花说。

  据了解,省派青岛胶州省委宣传部工作组从3月5日起开展“四进”攻坚行动,全力投身胶州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

  省派青岛市省委宣传部工作组副组长杜福说:“主要工作思路就是边调研、边听取意见建议、边发现问题、边帮助解决困难。目前,我们服务组为4个服务的单位,办了12件实事,受到了他们的一致称赞。”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