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广播电视台斩获“TV地标”六项大奖

  齐鲁网12月24日讯(记者 王志芹)“TV地标(2018)中国电视媒体综合实力大型调研成果发布会”24日在北京举行。山东广播电视台共斩获六项大奖。

  

  其中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荣膺年度广电优秀融媒体机构。

  
  
  
  

  山东卫视入选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省级卫视,山东卫视《美丽中国》获得“年度上星频道最具创新影响力节目”,山东卫视《此时此刻》节目团队被评为“年度优秀电视制作团队”。齐鲁频道和齐鲁频道融媒体直播团队分别当选年度最具综合实力省级地面频道和年度优秀融媒体运营团队。

  
  
  
  

  “TV地标”系列大型调研活动,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的《中国广播影视》杂志社主办,旨在全面梳理国内电视市场的竞争格局,自2007年起,至今年已是第十二届,其在传媒领域的推动作用获得广电总局、业界、学界的高度评价和广泛的社会反响。

  

  另外在当日同时进行的“2018中国电视掌声嘘声发布暨论坛”上, 山东卫视《美丽中国》还获得2018中国电视年度掌声奖。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