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出版集团参加梁山县文化创意物流园签约及奠基仪式

  2020年2月20日上午,济宁市举行2020年“四个一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共107个项目集中开工,会议采取“主会场+项目现场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开工仪式邀请三个重点项目现场展示并做发言,山东出版投资公司签约的梁山文化创意物流园项目列入其中。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编辑迟云代表集团在梁山县分会场出席会议,山东出版投资作为投资方代表做了项目汇报。同日,梁山县举行梁山文化创意物流园项目签约仪式,迟云同志、梁山县委书记贾治阜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梁山县县长杨力新同志、陈进同志现场签约。

  春节刚过,在全省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集团梁山项目举行现场签约和项目奠基开工,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做好防控工作同时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集团加快新旧动能转化的重要举措。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