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出版物发行企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党建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强化党性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践行初心使命,山东发行企业开展迎“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


  6月30日,山东出版实业公司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济南秀和社区党员活动广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社区维护良好卫生环境。

  到困难老党员、伤残退役军人等困难家庭走访慰问,积极帮助他们解决难题。到鲁能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中国共产党杰出楷模展览,重温楷模崇高精神和高尚风范,充分领略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为人民鞠躬尽瘁的光辉一生。7月1日,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言,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课活动。迎“七一”系列党建活动的举办,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

  山东金榜苑文化传媒集团联合济宁市梁山县文联等部门举办了“红帆领航追梦前行——庆七一诗歌朗诵会”,梁山发行企业代表近100人参加。

  参赛者通过朗读《党啊,您永远在我们心中》《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逆行的天使》等经典诗歌,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满腔的热爱和赞美,演绎了牢记使命,永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山东民营书业是在改革开放政策和党的坚强领导下发展壮大,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和祖国献礼。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