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日照举办创新大讲堂

  近日,日照举办“创新大讲堂”报告会,邀请车主邦联合创始人兼CEO王阳作专题报告,旨在引导年轻干部学习新经济知识,强化“互联网思维”,推动思想大解放、观念大变革、境界大提升。 

  报告会上,王阳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及车主邦发展历程,生动介绍了互联网经济、平台经济以及自身的创业故事,激发创业者的激情与斗志。据悉,今年8月,车主邦与我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目前车主邦能链已在日照财富中心设立了山东省数字能源交易中心、山东车主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能链石化有限公司和日照快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新工作,号召广大年轻干部按照“四破四立”的要求,率先来一场“头脑风暴”。敢于打破条条框框的束缚限制,牢固树立“互联网思维”,从互联网的角度去思考问题、组织要素、集聚资源,以创新的思路找到解决问题的“金钥匙”,在创新创业、攻坚克难中不断彰显风采和价值,聚力培养一支思维活跃、充满激情、敢于创新、勇挑重担的年轻干部队伍。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