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打造艺术“向心力” ,中国油画小镇汇聚青年画家,助力艺术前行!

  12月28日,“向心力”驻地青年画家6人小幅油画作品展在中国油画小镇学术交流中心开展,共展出6位青年画家60余幅小幅油画作品。

  自2018年入驻中国油画小镇以来,毕业于山东大学(威海)艺术学院的6位青年画家不断参加油画小镇组织的各类写生创作、学术研讨、展览展会等学术交流活动,坚持走在学术创作的前沿,创作的作品陆续在全国性展览中获奖、入选。

  打造艺术“向心力”,

  中国油画小镇提供专业学术平台,

  汇聚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画家,

  助力油画艺术一路前行。

  “入驻中国油画小镇 以来, 环翠区对我们青年画家大力扶持,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对我们的油画提高帮助很大。 ”中国油画小镇驻地画家陈淑敏说。

  中国油画小镇驻地画家刘传珂表示: “在高校学习了专业技能,在中国油画小镇开阔了艺术视野,为我们在创作和写生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这次画展,我们深入体验生活,用作品表达心灵感受,想借此感恩中国油画小镇对我们的帮助,我们将坚守最初的梦想,在艺术 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前行。 ”

  当天,“生命的礼物”中国油画小镇驻地画家于龙飞师生展以及于龙飞向小镇捐赠作品仪式在中国油画小镇学术交流中心的龙飞工作室举行,本次展览共展出于龙飞师生作品近百幅。

  作为80后青年职业画家,于龙飞毕业于清华美院,从去年7月份来到中国油画小镇进行油画创作。这次捐赠的油画作品《定远舰》是于龙飞作为驻地画家,在中国油画小镇党委组织的“红色之旅”主题党性教育及写生创作活动中,创作的一幅历史题材的作品。

  “中国油画小镇的画家很多,我们互相交流,老一辈的画家都倾心传授我们一些绘画经验,让我受益匪浅,中国油画小镇对我们画家在生活和学习上提供了很多帮助支持,经常组织画展、公益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艺术氛围。我作为一个驻地画家,这次捐赠是对小镇的感恩回报。”中国油画小镇驻地画家于龙飞说。

  “向心力”驻地青年画家六人小幅油画作品展

  展览时间: 2019年12月28日——2020年1月6日

  展览地点: 中国油画小镇学术交流中心

  “生命的礼物”中国油画小镇驻地画家于龙飞师生展

  展览时间: 2019年12月28日——2020年1月15日

  展览地点: 中国油画小镇学术交流中心龙飞工作室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