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德州禹城市:“有山有水”盛装启幕 助推文创产业大发展

  2020年4月30日,有山有水文化艺术中心在山东德州禹城市盛装启幕。有山有水文化艺术中心涵盖了文创产品、文化活动、创客孵化、书画交易及线上商城等领域,以独具一格的艺术空间为载体,将文化名人影响力与城市文化深度融合,发力文化活动,发出文化强音,建设文化传播高地,形成经营领域和品牌文化全方位结合的产业链平台。“有山有水”文化品牌以对“美和艺术”的独特见解,传承公司的“创意、极致、艺术、绿色”宗旨,建成青年艺术家孵化基地和创客空间,为青年艺术家提供创作养分,使之成为城市人文客厅。

  文化创意产业是经济、文化、技术等相互融合的产物,具有高度的融合性、较强的渗透性和广泛的辐射力,不仅能带动关联产业、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还可以辐射到社会各个方面,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素质。“禹城市的文化积淀深厚,文创产业的发展潜力更大。”中共禹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立民表示,“‘有山有水’文化品牌的引入,相信会对禹城市的‘文化强市’注入强心剂,对提升文化艺术对基层的感染力、引领力起到积极作用!”

  (稿件原载于2020年4月30日人民网山东频道)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