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潍坊青州获中国文化和旅游总评榜三大奖项

  近日记者从青州市政府获悉,“以传媒力量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复苏·引领·聚能’2019中国文化和旅游总评榜颁奖典礼”在浙江西塘举行,青州市获评“2019中国有影响力的全域旅游示范区”,青州市“激活记忆 跨界融合”的文旅融合模式获评“2019中国文化和旅游推广创新优秀案例”,青州古城获评“2019中国文旅融合示范景区”。 

  中国文化和旅游总评榜系列活动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联合全国24家最具影响力的主流都市媒体发起,是反映中国文化和旅游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被誉为国内文旅业界“奥斯卡”。

  近年来,青州市委、市政府将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有力抓手,从全域旅游发展体制机制、政策体系、资源环境、创新示范情况以及旅游公共服务体系、产品供给、市场秩序、品牌影响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硬件、软件提升工作,开创了以“文旅融合、城景合一、主客共享”为主要特色的资源均衡型城市旅游发展之路。同时,该市坚持“用文化引领和发展旅游,用旅游传播和弘扬文化”,着力让历史遗存活化,使散落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实现了从“休眠”到“唤醒”的转型发展,打造了“激活记忆 跨界融合”的文旅融合“青州模式”。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