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聚焦首届中国文旅博览会

  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将于9月17日至21日召开,在延续历届山东文博会文化传承的基础上,本届博览会在展区设置、视觉设计、参展国家等方面都有新突破,文旅融合内容更加丰富,专业采购商比重更高。 

  首届中国文旅博览会“大咖云集”。在前八届山东文博会上,一大批海内外文化创意企业亮相,与文博会共同成长。本届博览会通过市场化运作,不断提升博览会招商招展及展览展示水平,扩大专业采购商和专业观众比重,促进项目洽谈、合作与交易。围绕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加大海内外招商力度,集中展示一批有影响力的海内外知名文化企业和产品。 

  在展区设置、视觉设计等方面,博览会进行了全面升级。展区从第八届山东文博会的10个展区增加到11个线下展区、11个线上展区。11个线下展区都确定了特定的主题词,如“共生”“同源”“水韵”“无界”等,契合每个展示片区的核心内容。 

  在视觉形象设计方面,博览会以“文旅融合,生生不息”为主题,在原有标志设计之外,增加用山东文旅元素打造的莫比乌斯环辅助图形,呈现文旅产业发展的生命力,为观众带来更广泛的想象空间。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