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记忆馆开馆!300余幅“威海记忆”展出

  威海新闻网讯 9月27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和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位于威海市高新区老年大学的威海记忆馆开馆,300余幅“威海记忆”一一展出。

  威海记忆馆以时间为脉络积累丰富历史史料,以重大事件为焦点记载关键发展节点,馆藏摄影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本次共计展出摄影作品304幅,涵盖威海老照片、城市美景、自然风光、新闻记事、社会生活、抗击疫情等多项内容,全面展示我市城市建设、社会治理等方面成就和各岗位劳动者幸福生活和追梦人的时代风采,蕴含着丰厚艺术底蕴和史料价值。

  “留住历史记忆,是为了更好珍惜现在、展望未来。”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贾国哲介绍,九三学社将长期推动此项工作,把威海记忆馆打造成重要社会公益项目和学习交流的平台,也吸引更多人贡献艺术作品、发掘威海记忆,为威海精致城市建设留下宝贵的历史财富。(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初佳伦 实习记者 睢琼)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