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春力量!山东手造大学生市集来了

  5月18日至20日,“山东手造 青春力量”——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2年设计艺术博览会系列展示活动相继开幕。

  5月18日,“山东手造 青春力量”——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2年设计艺术博览会在长清校区正式开幕。本届博览会以“山东手造 青春力量”为主题,分为“山东手造/大学生市集”、设计艺术博览会、时尚发布会三个模块,全方位展现学校近1600名本科毕业生以及来自省内外14所兄弟院校的1500余件(套)精品力作。

  5月20日,在山东大厦开启的“山东手造/大学生市集”现场,展示了近200件(套)精品,联合企业销售“山东手造”产品,此次展览集中体现了“创意设计+现场制作+产品销售”的“青年手造”特色,把学校、社会、企业的资源整合在一起,共同打造文化产业运营新模式。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刘英 报道)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