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市与国家京剧院签订结对共建合作框架协议

  

  1月10日,在国家京剧院于京剧像音像工程北京基地举办的成立65周年系列活动中,聊城市与国家京剧院签订了结对共建合作框架协议。

  协议包括设立国家京剧院聊城市创作采风基地,确定相关创作题材,并进行剧目创作;设立国家京剧院聊城市培训中心;国家京剧院与我市京剧院建立帮扶共建关系,由国家京剧院派员进行培训、指导、合作演出等,帮助我市京剧团提升专业水平、更好培育演出市场;国家京剧院定期组派专业演出团体到聊城市开展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慰问演出活动;国家京剧院根据自身业务安排创作等内容,为打造聊城市文化名片做出实质性工作等具体合作内容。

  65 年来,国家京剧院继往开来,推陈出新,为传承民族艺术、弘扬民族精神、促进中外文化交流、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聊城市与国家京剧院签订结对共建合作框架协议,将共同为推广普及京剧艺术、促进文旅融合、坚定文化自信和推动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多努力。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