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市民互动打卡“2019青岛国际时尚季”成果展

市民游客纷纷打卡互动“时尚青岛”

  感受青岛国际时尚季的高光时刻,作为“2019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的序展,“2019青岛国际时尚季”成果展在艺博会上分外引人注目。成果展包含了时尚与会展、时尚与体育、时尚与文化、时尚与旅游、时尚与商贸等展位,将青岛市民心目中最时尚、最特别、最有魅力、最具人气的活动汇聚到了展览中。

  2019青岛国际时尚季是加快推进“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以“时尚”为主题,全城动员、全民参与、世人瞩目。时尚季开幕三个多月来,整合10项重大活动、20项重点活动、150余项精品活动,内容涵盖文化、旅游、体育、会展、商务五大领域,形式精彩纷呈,宣传声势浩大。时尚季一系列活动充分挖掘和展示了青岛的时尚元素和多元文化,城市时尚氛围日益浓厚,时尚经济活力初显,彰显了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化城市新风貌,打造出“国际时尚城”城市新名片。

“大器玩成”展示童趣艺术

  中国艺术博览会序展设置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展览面积200平方米,展览内容分为七大板块,包括时尚季总体情况介绍、开幕式暨城市定向赛、时尚与文化、时尚与旅游、时尚与体育、时尚与商贸、时尚与会展。展会总体设计遵循浪花白、海洋蓝的整体色调,以直线条划分,各区域简洁通透,同时各区域相对独立又互相连通,寓意时尚季文化、旅游、体育、会展、商务五大领域共同推动时尚城建设。序展通过时尚季活动图片、视频、实物、观众体验、互动环节等形式展现时尚季风采。展区以时尚季标识贯穿,设计风格充分体现青岛特色和时尚创意,全面展示时尚季系列活动的情况。

  成果展现场设置了观众互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时尚问卷、体育项目体验、卡通人物合影、茶艺品鉴等,互动活动区设置了5个打卡点,集齐5枚印章可以领取一件青岛特色礼品。“我们通过这个活动了解观众对时尚季这三个月来活动的认知,也配合展览再掀起一轮对时尚界的宣传。”时尚季负责人表示,设置打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互动,吸引更多参观者了解时尚季活动,感受青岛的时尚魅力。(青岛晚报记者 贾小飞)

  (稿件原载于2019年10月26日《青岛晚报》第7版)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