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和动力——首届济南国际双年展”:以和为贵 和谐共振

  目前 “和动力——首届济南国际双年展”正在山东美术馆展出,来自30多个国家的596件艺术作品汇聚一堂。让我们跟着记者去感受艺术之美。 

  首届济南国际双年展是山东省近年来参展作品最多、展览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的美术展览,其中近一半展品是首次在国内展出,约1/3围绕展览主题“和动力”全新创作。美国摄影家秋麦的这幅作品《长江万里图》就是第一次在国内集中亮相。 

  相较于以往的传统美术展览,本届双年展展出大量装置和影像类作品,并运用人工智能、沉浸式空间等新技术和新手段,为观众带来震撼的交互体验。 

  据了解,本次展览将持续到明年的3月12日。以“和动力”为主题,充分展现不同地域、不同种族、不同文化背景的艺术家们的深入思考与艺术表达。 

  原文链接:“和动力——首届济南国际双年展”:以和为贵 和谐共振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