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菏泽市“学习进万家”10000副“学习强国”主题春联免费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1月18日下午,菏泽市“学习进万家”“学习强国”主题春联赠送活动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60余名书法家,菏泽市牡丹区、开发区、高新区30名学习达人,还有菏泽爱心义工协会的义工们共同参与活动,书法家们现场写春联送群众。

  作为全国第二批市级平台,“学习强国”菏泽学习平台自2019年6月14日上线以来,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充分展现了菏泽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菏泽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和具体成效,展示了菏泽丰富文化内容和富有特色的红色资源,为学员们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学习资源。一年来,“学习强国”菏泽学习平台工作在全省领先,先后吸引了近120万名学员,在全市建立了1.1万个“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学习组织,1.9万人担任学习管理员,实现了“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服务”的学习,并通过在线答题,用学习积分方式,有效激励大家学习。

  

  菏泽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书写春联

  随着菏泽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上台书写内容为“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横批:学习强国”的春联,菏泽市“学习进万家”“学习强国”主题春联赠送活动正式启动,现场60名书法家共同提笔,为现场的群众送上“学习强国”春联。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抢答环节,现场观众们踊跃上台抢答,面对一道道“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题库里的问题,大家飞快地说出正确答案。

  

  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

  家住菏泽市牡丹区黄堽镇的胡先生一家,在活动现场领取了多副书法家手写的春联,他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感觉这次活动特别有意义。市民李先生在活动现场在多位书法家处领取手写春联,李先生说:“这种手写春联的方式只在多年前见过,近几年都是买印刷的成品,这次活动能够见证书法家现场写春联,感觉很有年味。要多领取几副春联,贴在家门口和公司的门上。”

  

  胡先生一家展示领取的春联

  除了在大剧院牡丹广场书法家手写春联赠送之外,由“学习强国”菏泽学习平台、大众网、中国移动菏泽分公司联合印制的10000副“学习强国”主题春联,可以在全市近50处打卡点免费领取。

  

  市区打卡点信息

  (稿件原载于2020年1月18日大众网·海报新闻)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