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注青岛疫情防控】青岛1例重症和1例普通型病例病情好转 另11例病情平稳

  19日11点30分,青岛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疫情发生以来,国家、省、市专家每天都开展联合巡诊会诊,查看、研判、评估患者病情,指导开展救治工作。截至今天(1019)8时,青岛市在院治疗的13个确诊病例中,危重型1例,重型2例,普通型8例,轻型2例。青大附院收治3例,其中,危重型1例,重型1例,普通型1例,均病情平稳。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收治10例,其中,重型1例,普通型7例,轻型2例;1例重型病例和1例普通型病例病情好转,其余8例病情平稳。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管理处研究员 李中杰 

  连续8天没有出现本地的新发的新冠肺炎病例,经过我们国家、省、市专家组的研判,现在的疫情处置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效。 

  针对此次疫情中暴露的问题,青岛设立52个监督检查工作组,对129家医疗机构进行全方位监督检查。目前,除中风险地区李沧区楼山后社区原则上不能举办现场会议活动,其他区域会议活动可正常举办。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