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省委省政府向全省人民警察致慰问信

  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省委、省政府向全省人民警察发出慰问信。 

  慰问信说,值此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人民警察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慰问! 

  近年来,全省人民警察队伍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牢记使命宗旨,忠诚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敢于牺牲奉献,有力维护了全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省人民警察队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着力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山东建设,着力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着力深化基层基础工作,着力锤炼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原链接:省委省政府向全省人民警察致慰问信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