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共山东省委决定在全省深入开展向“连钢创新团队”学习的活动

  2020年12月30日,中共中央宣传部授予山东港口集团青岛港“连钢创新团队”“时代楷模”称号。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经中共山东省委研究决定,在全省深入开展向“连钢创新团队”学习的活动。学习他们勇担使命、矢志报国的家国情怀,奋力攻关、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执着专注、追求卓越的工匠品质,勇挑重担、甘于奉献的责任担当。 全省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连钢创新团队”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勇攻坚,乘势而上求突破,努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原链接:中共山东省委决定在全省深入开展向“连钢创新团队”学习的活动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