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导语】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今天在济南召开。

  【正文】省委副书记、省文明委主任杨东奇在讲话中强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精神文明建设,持之以恒抓学习,融会贯通抓谋划,突出重点抓落实。要在全社会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扎实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深化文明实践工程,抓实志愿服务活动。要夯实基层基础,瞄准增量提质目标任务,统筹实施文明创建工程。要补齐短板弱项,实施新一轮乡村文明行动,推动乡村文化振兴。要切实加强党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转变工作作风。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文明委2021年工作安排、新时代文明实践“十百千”典型培育推广行动方案等文件。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