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3月15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李干杰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重要遵循。省政府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工作要求上来,紧密结合实际,完善思路措施,狠抓落地见效,推动政府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系统观念,坚定不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化自主创新,着力扩消费、强投资、稳外贸外资,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要强化底线思维,统筹好稳增长与守底线、促发展与保民生、抓改革与防风险,在多重目标中寻求动态平衡,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