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在菏泽、山东能源集团宣讲

  简介:

  【导语】 昨天下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分别在菏泽、山东能源集团宣讲。

  【正文】 在菏泽市委党校报告厅,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石光亮,系统、深刻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历史进程。

  【同期声】 石光亮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

  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目前最根本的是坚持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两个维护是政治要求,也是工作标准。

  【正文】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内在自觉,推动高质量发展。

  【同期声】 菏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 张体信

  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一百年历程,是勇气、智慧和力量成就的百年,更是艰苦创业、筚路蓝缕和砥砺前行的百年。我们将重点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推动发展的能力,尽心尽力地解决好群众、企业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正文】 宣讲结束后,石光亮还来到菏泽市检察院调研机关党建情况,到牡丹区南城街道双井社区与党员群众交流互动。

  【正文】 昨天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党史教研部教授王立新,来到山东能源集团宣讲。他以《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为题,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提出要把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

  【同期声】 王立新 省委宣讲团成员 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党史教研部教授

  红色基因靠什么来传,以史相传,我们党有优良的传统,有成功的经验,也有失败的教训,一部党史读起来之后受益匪浅。

  【正文】 宣讲报告会通过视频形式召开,能源集团主会场和80多个分会场17400多名党员聆听报告。会后,王立新在山东能源总部,与干部职工举行座谈会,面对面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同期声】 周鸿 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常委 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

  山东能源集团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时也用好集团内部的红色资源,也把职工的实事办好,共享能源集团的改革发展成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