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在省人社厅、省发改委、鲁商集团宣讲

  4月14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分别在省人社厅、省发展改革委和鲁商集团宣讲。

  4月14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士海在省人社厅宣讲,他 以《中国共产党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进程与基本经验》为题, 从五个方面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在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实践中探索出的三个方面的基本经验。

  宣讲深入浅出、生动精彩,主会场和各地分会场5100多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4月14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山东大学世界政党研究中心主任王韶兴,来到省发展改革委宣讲。他以《历史伟业、基本经验和伟大工程》为题,深刻阐述了怎样认识百年历史伟业、怎样把握百年历史经验。

  宣讲会后,王韶兴在省发展改革委部分处室,与党员代表面对面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4月14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增福到鲁商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详细生动地阐述了党的百年历史铸就的伟大精神、形成的宝贵经验和创造的伟大奇迹,系统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

  鲁商集团总部全体员工在主会场参会,25个直属单位总部中层及以上人员共计449人在各单位视频会议室参会。

  会前,王增福还来到鲁商发展和山东商职院,与企业员工和师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