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赴山东省港口集团、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宣讲

  4月15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分别到山东省港口集团、山东理工大学和山东农业大学宣讲。

  在山东省港口集团宣讲报告会主会场,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党建部副主任翟红芬教授,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刻宣讲。

  4月15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山东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刘本森到山东理工大学宣讲。他以《恰是百年风华正茂》为主题,从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释。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副团长、一级调研员张丽15日来到山东农业大学,以“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为题,结合大量党史故事和事迹案例,与师生们一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