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在烟台、聊城大学、黄金集团宣讲

  连日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分别在烟台、聊城大学、黄金集团宣讲。

  4月15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斌到烟台宣讲。张斌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体现到乘势而上求突破、发奋图强开新局上。

  4月16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院研究一处二级调研员张艳芳在聊城大学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题,系统回答了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学习党的历史要达到什么目的等一系列问题。

  4月16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院宣传教育处处长孟红兵来到山东黄金集团,以《从党史中汲取持续深厚的奋斗力量》为主题,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及其带领下的山东党组织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