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办

  3月27日至4月18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了三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温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思想伟力,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省委书记刘家义作读书班动员讲话,参加第一期读书班学习并谈了学习体会,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主持结业式并总结讲话;李干杰作第二期读书班开班动员,省委副书记杨东奇主持结业式并总结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可作第三期开班动员,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杰主持结业式并总结讲话。

  读书班学员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大家采取集中研讨、分组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重点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读书班纪律作风严实,组织协调高效,大家珍惜难得学习机会,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敞开心来交流,展示了良好学风。先后有24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普遍反映收获很大。

  读书班在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东校区、省干部学院、沂蒙干部学院、省社会主义学院、济南市委党校(济南行政学院)同时举办。省级领导干部、省管厅级领导干部、县(市、区)党政正职共2100余人参加读书班。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