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扎实学习党史 感悟思想伟力

  山东各地深挖红色资源,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前行力量。

  4月28日,东营广饶县刘集后村《共产党宣言》陈列馆完成改造提升正式开馆,展示图片628件、实物1216件,还运用最新科技手段,打造沉浸式体验空间。广饶县是全国最早建立农村党组织的地区之一,珍藏并传承了全国唯一一本在农村地区传播使用过的首版《共产党宣言》中文全译本。

  近日,威海遴选出26名专家学者和红色故事讲解员,分赴基层开展“行走的党史宣讲”活动。目前,威海市县区共成立427支宣讲队伍,开展宣讲活动近千场,受众18万多人次。

  创新宣讲载体,山东航空公司将党史学习教育搬到了万米高空,乘务组中的百名党员组成宣讲小组,在不少于100架航班上开展党史宣讲,根据航线出发地和目的地,选取有代表性的革命人物和事迹与旅客们分享。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