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汲取奋进力量 增强责任担当

  山东各地联系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近日,位于兰陵县的鲁南革命烈士陵园邀请网络直播达人,用新媒体直播平台,向观众讲述革命烈士赵镈的故事。首场直播获20万人次关注。

  济南市体育局主办的 2021济南红色登山节今天在长清区大峰山启动,500多名党员参观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并重登革命烽火路。大峰山是泰西起义的核心革命根据地。接下来,红色登山节还将走进济南郎茂山、茂陵山、云台山和英雄山。

  在宁津县,机关党员编排演出了《红岩魂》《长征路上》等多部党史故事话剧。 桓台县举办《因为有你》艺术党课专场演出。 青岛市李沧区实验小学设立红色长廊,少先队员做讲解员,带着同学们一起学习、了解百年党史。

  当夜幕降临,广饶县高卜纸村文化广场的“广场课堂”就热闹起来,驻村第一书记讲党史故事、群众唱红歌,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广阔农村深入开展。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