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悟初心歌声嘹亮 学党史同心向党

  感悟同心同德初心使命,山东各地不断丰富和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为建党百年送上祝福。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大学生思政教育云平台近日在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上线,并对全社会免费开放。学校还建成了初心馆、明德园等线下思政教育文化区,打造“全时空思政育人”体系。

  6月23日,“百米红卷颂党恩 百年征程再启航”红卷签名传递活动在滨州圆满完成,85个市直机关党组织、近万名党员在百米红卷上写下“向党说句心里话”、承诺践诺等内容,向党表白。

  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百架无人机点亮夜空,向建党100周年送上祝福。

  在聊城,“颂歌献给党”颁奖及汇报展演活动近日举行,40个节目获得金奖。

  “初心不改·信仰如磐 ”,今天南郊集团给老党员代表集中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组织党史故事演讲比赛,讲述党史故事,激发奋进力量。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