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李干杰到东营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

  【导语】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到东营市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组织的亲切关怀,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正文】 92岁的老党员康兆堂1946年入党,曾参加过孟良崮战役、淮海战役、渡江战役等。李干杰来到康兆堂家,认真倾听他的战斗经历,详细询问现在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家庭生活等情况,介绍当前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并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祝老人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他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重要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更加关心关爱老党员,帮助解决好各种“急难愁盼”问题,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在生活困难党员王付松家,李干杰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关切询问他的健康状况、医疗保障等情况,叮嘱当地负责同志切实为生活困难党员解难题、办实事,让大家更多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李干杰十分关心退役军人的生活工作情况。在生活困难退役军人徐桂华家,他详细了解疾病治疗康复、家庭收入来源等情况,要求安排好、照顾好退役军人的生活,切实把各项政策落实好。

  李干杰还来到东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走访慰问全国模范退役军人薄歆宁,感谢他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永葆军人本色,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把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做深入、做扎实,在带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地方发展上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