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不懈努力 走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郑重宣示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决心。山东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继续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伟大奋斗历程振奋人心,伟大建党精神令人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一篇高瞻远瞩、气势恢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从省直机关到基层社区,从新旧动能转换主战场到乡村振兴最前线,山东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多种方式,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在北京现场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之后,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淄博市临淄区金山镇党委副书记梁小明立刻返回镇上,分享所学所悟,并全力推进镇里的供排水管道改造工程,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大伙干劲更足了。

  山东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表示,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融为一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2013年11月25日,习近平来到沂蒙革命老区,在金兰物流基地,他指出,要加快物流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提高流通效率,推动物流业健康发展。牢记总书记嘱托,当地积极建设智能化物流体系,推动传统物流转型升级。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