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严阵以待 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迎战“烟花”,山东各地各部门严阵以待,全力防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日照、青岛景区管理和海上救助中心工作人员启动全天防汛值班,及时劝阻游客离开危险地带。从7月26日开始,日照黄海中心渔港封港,日照机场停运14个航班,日照通往上海等方向的32趟旅客列车停运。

  为确保安全,枣庄辖区通航水域全面停航,临沂各县区也全力备战,莒南县在山区和低洼区域设置集中转移安置点40处,避险场所179个,并逐村逐户逐人告知转移路线、避灾地点。

  以练代战,筑牢防线。利津县近日举行黄河滩区群众救护演练,提升村民避险意识,枣庄市薛城区在蟠龙河绳桥段,演练了河道抢险、河上搜救等项目,邹城市在白马河采煤塌陷段举行防汛抢险地企联合应急演练。

  严防城市内涝,济南市区内13处隧道、易积水道路和高架桥梁等处均已进入防汛备勤状态,各类防汛物资落实到位,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随时应对暴雨天气。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