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党员干部冲在一线 除险情保收成

  大范围降雨导致多地出现城市内涝、田间积水,各地党员干部冲在一线,坚守岗位,排除险情。

  济宁市气象台昨晚发布暴雨红色预警,全市城管系统组织110支、6500人的抢险队伍,出动138台强排设备,迅速投入到城市排水战斗中。强降雨期间,济宁中心城区出现10处较深积水点,强排突击队员连夜奋战,截至今早10时,城市交通恢复正常。

  受台风“烟花”影响,德州市昨晚开始降雨,今上早上6点,雨势逐渐增大,截止今天中午12时,全市平均降水量95毫米,最大降水量达162.5毫米,城区27处路段出现严重积水。德州市城市管理局成立14支党员突击队,使用300多台抢险设备投入到排水抢险工作中。在下穿铁路的东风路地道桥,两侧雨水不断往这里汇集,地势最低处积水很快超过一米,德州交警立即实施交通管制,城管部门加紧积水外排。

  台风影响山东期间,青岛沿海栈桥、小青岛、鲁迅公园、崂山、大珠山、世博园等景区全都闭园。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