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省委宣讲团成员赴各市作专题辅导报告

  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威海、泰安、烟台、东营等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邀请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在威海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省委政策研究室(省委改革办)一级巡视员杨占辉作报告,强调要准确认识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科学内涵,深刻学习领悟真理伟力,发挥改革在新征程中“关键一招”重大作用,用实际行动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篇章。

  在泰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徐闻,从深刻把握讲话的内在逻辑和精髓要义、从文明发展的视角解读讲话、抓好学习贯彻的关键问题等方面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在烟台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赵国卿,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的鲜明主题和伟大成就、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根本要求、如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作了辅导报告。

  在东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上,省委宣讲团成员、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郝宪印,从深刻理解“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成就、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把握“九个必须”等方面作了辅导报告。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