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周乃翔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15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和他所在的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来到济南市历下区大明湖街道曲水亭社区,向支部党员和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周乃翔实地调研了曲水亭社区的民俗党支部、志愿者服务站、民俗商亭,与大家亲切交谈,深入交流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认识体会,详细了解社区党的建设、便民服务等情况。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心系百姓、情系人民,提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大家的日子就会越过越好。

  随后,周乃翔结合工作实际,引用大量事例和数据,向支部党员和社区干部群众作了深入系统的宣讲。他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深刻领会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周乃翔强调,要深入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形成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深入领悟“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高度信赖核心、感情上衷心爱戴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行动上始终紧跟核心。

  周乃翔说,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情深似海、厚望如山,对山东人民饱含深情厚谊。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聚焦“六个一”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十二个着力”重点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社区是社会的基本单元,社区工作连着千家万户,要强化党建引领、为民服务、治理创新、使命担当,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见效。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