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李干杰会见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客人

  【导语】 今天上午,省委书记李干杰在山东大厦会见了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苟护生一行。

  【正文】 李干杰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山东是工业大省、能源大省,我们坚定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大力发展核电、氢能、海上风电等新能源产业,加快能源结构调整和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积厚成势。在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双碳”战略背景下,山东发展比较优势更加凸显,与中咨公司合作前景广阔。中咨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工程咨询机构之一,这次护生同志亲率团队来鲁调研项目情况,体现了对山东发展的有力支持。希望中咨公司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我们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苟护生表示,中咨公司与山东省合作紧密,参与了众多重大项目的咨询服务。我们将抓住山东发展的大好机遇,着眼山东比较优势,积极参与项目建设,助推山东高质量发展。

  省委常委王书坚、刘强参加会见。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