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央军委表彰全军装备保障先进单位和个人

  新华社北京1月14日电 日前,中央军委印发《关于表彰全军装备保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对10个先进单位、20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通报指出,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以来,全军部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牢固树立战斗力标准,积极投身强军兴军实践,着眼履行新时代军队使命任务,在装备保障工作中努力奋斗、甘于奉献,为练兵备战提供了有力支撑,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通报强调,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投身强军兴军实践中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全军部队和广大官兵要以他们为榜样,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焦备战打仗主责主业,锐意开拓进取,积极担当实干,刻苦钻研装备保障技术、努力提高装备保障水平、不断提升装备保障能力,为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提供强大的装备保障支撑,在新的起点上推动装备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原文链接:中央军委表彰全军装备保障先进单位和个人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