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刘家义到省消防救援总队省边检总站调研

  

  11月9日下午,省委书记刘家义来到省消防救援总队、省边检总站调研,看望慰问一线消防救援人员和边检工作人员。

  

  

  

  刘家义来到省消防救援总队机关,观看消防救援车辆装备展示和5个区域应急救援中心建设、全省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一周年工作成果图片展。来到作战指挥中心,视频连线泰安市消防救援支队泰山中队、总队培训基地、济南市消防救援支队培训基地等消防救援单位。刘家义说,今天是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一周年。一年来,全省消防救援队伍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突出贡献。刘家义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山东人民对广大消防救援队员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始终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刘家义来到省边检总站,听取总站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汇报,视频察看青岛、烟台、日照等重点开放口岸,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长期以来奋战在工作一线的边检工作人员表示崇高敬意。刘家义说,边检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随着国家对外开放步伐不断加快,国际合作和人员往来越来越密切,边检工作重要性越发凸显。大家要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严守纪律规矩,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加强党的建设,强化队伍建设,切实提高边检智能化智慧化水平,为平安山东、法治山东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不负党和人民重托。

  省领导孙立成、范华平、刘强陪同调研。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张国栋 李子路 报道 摄影 房贤刚)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