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龚正到所在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来到自己所在的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所联系社区党员代表及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府研究室党员代表一起学习研讨,面对面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济南市历下区曲水亭社区党委书记李黎和省政府办公厅调研处、秘书一处、省政府研究室党员代表,联系工作实践和思想实际,谈了认识体会。

  龚正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交流讨论。他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在我们党的历史上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里程碑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擘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蓝图,明确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也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政治宣言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坚定制度自信,深入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重大问题,为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这些重要成果,极大增强了我们的信心、底气,为我们做好山东工作、办好山东事情,指明了努力方向。我们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制度意识,增强制度执行力,为确保党和国家事业蓬勃发展、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龚正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头等大事。希望大家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带好头、作表率,紧紧围绕“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读《决定》、学《说明》,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