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刘家义会见国家开发银行客人

  本报济南12月2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大厦会见了国家开发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欢一行。 

  刘家义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我们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山东实际,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我们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经济增长好于预期,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国开行和山东合作关系密切,希望进一步加大对山东支持力度,加强干部人才双向交流,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建设和城市更新等方面加强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赵欢说,近年来山东积极推动结构调整、产业升级、动能转换,朝着高质量发展方向不断迈进,变化十分明显,成效非常显著。我们将发挥好开发性金融作用,与山东“十四五”规划和重大项目加强衔接,在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先进制造业、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改革开放、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更好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 

  省领导刘强、汲斌昌参加会见。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