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刘家义会见复旦大学客人

  刘家义会见复旦大学客人

  杨东奇出席

  本报济南12月2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大厦会见了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一行。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

  刘家义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山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发展基础不断夯实,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发展质效持续提升。当前,山东发展面临难得历史机遇,亟需创新第一动力和人才第一资源。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干部交流、科研攻关、创新机构建设、重大政策研究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山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焦扬对近年来山东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钦佩。她说,山东是复旦大学非常关注的地区,学校文、社、理、工、医“五大板块”在山东都有布局。我们非常看好山东发展前景,将扛牢服务国家战略的使命担当,与山东深化合作,项目共推、智库共建、人才共育共享,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省领导王可、刘强参加会见。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