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0年山东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

  □记者 袁涛 报道

  本报临沂10月15日讯 今天下午,2020年山东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临沂市启动。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出席并宣布活动周启动。仪式前,与会人员收看了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

  仪式后,李干杰参观了兰山区1972创意产业园,详细了解创业创新开展情况,听取园区负责人和创业者代表对加大创业创新支持力度的意见建议。他指出,要持续优化政治生态、产业生态、社会生态、政务生态、自然生态,落实好扶持创业创新的各项政策措施,帮助创业创新者解决好融资、场地、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实际问题,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

  本届山东省双创活动周统筹考虑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线上互动展示为主,线下展馆展陈为辅,聚焦“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主题,围绕扩大就业空间、发展新模式新业态、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创业就业等,开展主旨演讲、论坛交流、群众竞赛、创业路演和签约仪式等活动,为创新创业者搭建交流及服务对接的平台。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