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少年先锋队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本报济南12月9日讯 今天上午,中国少年先锋队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开幕。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出席并致词。

  王书坚充分肯定了省第七次少代会以来,全省各级少先队组织在各级党委领导和共青团带领下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广大少先队员热爱祖国,弘扬品德,加强学习,强健体魄,努力把自己培养锻炼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争做新时代的齐鲁好少年。他要求,全省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关心爱护少年儿童,重视支持少先队工作。各级共青团组织要进一步落实全团带队责任,支持少先队创造性开展工作,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推动少先队工作和学校教育事业融合发展,各级少先队组织要把广大少年儿童团结好、教育好、带领好,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者要为培养时代新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学校、家庭及社会各界都要关心、爱护、帮助少年儿童,努力营造有利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市设分会场,省第八次少代会代表和各地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工作者代表等300余人参加开幕会。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