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精致城市建设研讨会在威海召开

  本报威海12月13日讯 12月12日至13日,以“精致 幸福 现代化”为主题的“山东社科论坛——精致城市建设研讨会”在威海召开。研讨会由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主办,威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大众日报融媒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威海,提出“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的殷切嘱托,为威海城市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威海市牢记嘱托,按照“精当规划、精美设计、精心建设、精细管理、精准服务、精明增长”总体思路,研究出台《威海市精致城市建设条例》《威海市精致城市评价指标体系》等系列文件,搭建起精致城市建设“四梁八柱”,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本次研讨会旨在提炼可借鉴可复制的精致城市“威海样板”,把精致城市打造成新时代山东城市发展的名片,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智慧和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里口山片区等威海市精致城市建设特色亮点。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