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摘取第六届中国工业大奖10项奖项

  我省摘取第六届中国工业大奖10项奖项

  山东黄金集团、海尔智家项目获大奖

  本报济南12月28日讯 第六届中国工业大奖发布会日前在京举行,16家企业、14个项目被授予中国工业大奖,12家企业、21个项目被授予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14家企业、16个项目被授予中国工业大奖提名奖。其中,山东共获得大奖、表彰奖和提名奖10项。

  据介绍,中国工业大奖是2004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我国工业领域的最高奖项。第六届中国工业大奖重点表彰在走中国特色创新发展、绿色发展新型工业化道路,引领我国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作出突出成绩和贡献的工业企业和项目。其中,山东获得大奖的企业为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项目为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的基于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示范项目;获得表彰奖的企业为山东罗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为盛瑞传动股份有限公司的8挡自动变速器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山东润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氨基葡萄糖生物制造技术及产业化示范项目、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高纯度生物质纤维素清洁制备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获得提名奖的企业为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为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的高品质复杂断面系列型钢集成开发与产业化项目、海洋石油工程(青岛)有限公司的极地条件下超大型LNG核心工艺模块建造技术研究及工程化应用项目。

  原链接:山东摘取第六届中国工业大奖10项奖项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