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齐鲁女性杰出人物”发布

  3月1日晚,由山东省妇联开展的“齐鲁女性杰出人物”选树活动评选结果发布。

  这10位“齐鲁女性杰出人物”是: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轻工学部主任、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教授吉兴香;高唐县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高级农艺师杜立芝;山东港口青岛新前湾集装箱码头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永翠;潍坊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杨守伟;烟台可雅白兰地酒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葆春;济南阳光大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卓长立;济南市章丘区双山街道三涧溪村党委书记高淑贞;国家高速列车青岛技术创新中心主任梁建英;海尔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执行副总裁,省妇联兼职副主席,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谭丽霞;泰安市岳洋农作物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薛丽娜。

  发布现场用短片、表演与访谈等形式展示了10位“齐鲁女性杰出人物”风采,她们现场讲述了在各自岗位上探索拼搏的故事,展现了全省各行业各领域女性的风采,以榜样力量激励全省广大妇女投身伟大事业,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巾帼力量。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