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两校手拉手 同唱一曲爱国歌

  十月金秋,丹桂飘香,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青岛同安路小学与平度常州路小学两校联合举行了“手拉手,同唱一首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青岛同安路小学学生齐声歌唱

平度常州路小学学生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清晨的校园里,通过互联网直播技术进行连线,两校的师生们互致问候,他们为祖国送上祝福:“祝福祖国母亲,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灿烂的阳光下孩子们笑靥如花,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青岛同安路小学操场上,同学们摆出了心形图案,中间数字为70,并与平度常州路小学的同学们齐声歌唱《今天是你的生日》,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学生们开心的笑脸

青岛同安路小学学生平衡车表演

  随着同学们喊出“祝祖国繁荣富强!”红色的气球腾空而起,象征着少年儿童的多彩梦想会乘着新时代的东风越飞越高。

青岛同安路小学学生齐声歌唱并摆出心形图案

平度常州路小学学生口风琴表演

放飞希望与梦想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