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郭永怀事迹成为荣成市开展主题教育的“活教材”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荣成市干部群众以郭永怀为学习榜样,对标对表找差距,聚心聚力抓落实,推动工作不断改进,思想得到洗礼。

  郭永怀事迹陈列馆于2016年建成,为国家三级博物馆,开馆至今,共接待5000多个团体、30多万人参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走进郭永怀事迹陈列馆,重温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展馆已成为传承红色精神的重要教育阵地。

  郭永怀投身科研、以身许国的爱国精神,艰苦创业、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鼓舞着每一个前来参观的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郭永怀事迹与自身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大疃镇党委书记盛本杰带队参观后表示:“我们将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学习郭永怀同志先进事迹,以精致小镇建设为抓手,以民生需求为导向,着力完善镇域基础设施,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上找突破、抓落实,以良好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民生110指挥中心把学习郭永怀同志先进事迹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充分发挥民生110公共服务平台“一站式汇集、受理、处置民生诉求”的优势,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以良好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崖头街道社区办主任姚淑霞表示:“我们先后组织各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党员代表等到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以郭永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献身国防事业的爱国精神为榜样,更好地开展社区工作。下一步,将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大走访活动,听取居民呼声,并将信用社区建设、城市垃圾分类、关爱退役军人等工作解读给大家,以踏石有印的工作作风,竭尽所能,持续提升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