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高新区:接受红色教育 重温初心使命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1日,威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工委办公室主任张强带领工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赴荣成市参观了龙山革命纪念馆和谷牧旧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初心与使命。

  在龙山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新中国成立前荣成组织史、革命史和荣成籍党政军领导、革命英烈的事迹,深刻体会了革命先烈为人民利益无私奉献、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质,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谷牧旧居,全体党员详细了解了谷牧同志在立志求学、参加革命、建设新中国、改革开放等不同阶段的奋斗历程,深刻感受了谷牧同志为党、为国家、为人民鞠躬尽瘁的爱国主义情怀。

  参观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学习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高的工作热情,不断提升服务决策、服务落实、服务发展能力,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