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文登区:首条“红色公交专线”开通 向着初心出发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公交有限公司首条“红色公交专线”开通。目前,文登城区五路8辆公交车顺利换装投入运行,以新貌向市民展现“红色风采”。

...

  11月29日下午,在文登整骨医院五路公交站点我们看到,4辆“红色公交”围绕建军历程、红色故事,打造“传承红色基因,共筑伟大梦想”“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发展合力”等主题。走进一辆主题公交车内,看到内饰的公益广告以昆嵛山红军、胶东抗日救国军等红色故事为主,让乘客接受红色革命精神的熏陶。其它车辆内饰公益广告宣传同样紧贴主题。

...

 

...

 

  文登公交有限公司也挑选了驾驶服务表现优秀的党员作为“红色公交”主题线路的驾驶员。驾驶员丛师傅说:“他们驾驶‘红色公交’,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在有限的流动空间中,尽心尽力为乘客提供最优质、安全的服务”。

...

  文登区交通运输局政工科工作人员表示,“红色公交专线”传承的是红色基因,激发的是全社会的奋进力量。“红色公交”将成为文登城市道路上一道流动的红色风景线,同时能增强广大驾驶员及市民爱国爱党的意识,引导党员驾驶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公交安全优质服务工作。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