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枣庄峄城区:重温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

吴林中学党员在胜利渠红色教育基地前合影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党员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日前,山东省枣庄市峄城区吴林学区60多名党员开展外出参观学习活动。

  党员们驱车前往峄州港参观了红色港湾教育馆,在解说员的讲解中,党员们心怀崇敬地瞻仰了先辈们挥洒热血、努力抗战的遗物,了解了他们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和毅力。

...

  党员们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

  在展馆参观

  随后,参观了胜利渠教育培训基地。听取挂职书记以《弘扬胜利渠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的党课。

...

  党员们听党课

  此次活动,让党员们感触很深,增强了学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开阔了大家的视野,拓宽了发展思路,进一步增强了服务群众、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要结合学区实际,调整工作思路,确保吴林学区的教育事业又快又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